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美国老师的礼物

(2009-07-04 00:57:00) 下一个
我们的老师——Jessica本周要结婚了。 昨天我们七位学员和两位老师一起,为Jessica开了小小的PARTY。来自海地的Marie代表大家送给她一张贺卡和礼品卡。漂亮的俄罗斯姑娘Tatiana也送她一张贺卡。 我的礼物是精心准备的:一张精致的贺卡:写满了英文和中文的祝福,还有对她的谢意;一张我不久前完成的工笔画——春(玉兰花)并附上英文的说明。 礼物虽小,但代表了我们内心的那份深深的感激之情。 礼物袋 贺卡 祝福 工笔画——春(玉兰花) 国画的小小包装 Jessica收到我们的礼物特别高兴,对中国画更是情有独钟。我很希望,借此机会一方面把中国的古典文化传播给美国朋友,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另一方面表达我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激之情。 找到这个培训班是个偶然,离家近且曾经学习的人很少,班里只有2-4人,另有一个高班也只有3、4个人 。朋友们都说我有福气,能在这样班里学习,可以说是一对一的教学。 我们的老师Jessica 是位年轻的白人姑娘,来自OREGON,祖上是英国血统。虽然还不满24岁,却已经是位训练有素,有耐心和爱心的好教师。Jessica 的教学方法和国内很不同,她一边讲一边做出动作来加深我们的印象,并且常常带领我们几个老大不小的学生做各种游戏,教室里常常发出欢笑声。 就这样在她的帮助指导下,我们一天天地进步着。终于能张开嘴说话聊天了,虽然还不那么利索,但感觉很知足很幸福。 每天上下学时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与日俱增。 如果让我选择新的职业可能就是老师,不过是中文老师啊,呵呵! ——附近的公园景致 本主题由 人間的盒子 于 2009-3-15 00:05 加入精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