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样的女人适宜嫁到美国?

(2009-07-04 00:06:05) 下一个
什么女人适宜嫁到美国?有钱的女人是不宜嫁来美国的。

  有钱的女人是幸福的,无论生活在美国,还是中国,我估计在非洲的穷国也一样。也许全世界都不例外。

  她们实在不应该嫁来美国。原来的生活那么好,来这里干吗?在大陆有份清闲舒适的工作,如税局工商局什么的,来了不一定那么容易找这类差事,人生地不熟,一切都要从头来过,你愿意站8个小时收银,抑或洗8个小时碗吗?

  并且在中国你是有钱人,来了美国可能不算有钱人了。美国的富人太有钱了,我见过一户人家,三层别墅,竟装上电梯,够夸张吧。所以来后你有可能沦 为夹心阶层,富人算不上你,穷人的光你也沾不上,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光是心理转型就用上你一大段时间,还不知能否成功。你说该不该嫁来美国?

  相反,我是十分赞成没钱的女人嫁来美国。过去是穷人,现在也是穷人,没什么区别。反正原先也是站8个小时收银,洗8个小时碗了,将洗碗进行到底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发工资时心情却跟以往大不一样。在美国华人云集的旧金山,最低时薪$8.5,埋头苦干两年就可以回去做业主了。

  更重要的是美国是穷人的天堂。穷人的孩子小学到中学的费用由政府埋单,甚至午饭也不用自己掏腰包,医疗也由政府买保险。你失去工作能力,政府每月一号准时奉上社会安全金,从不拖过夜,比亲生儿子还好。街上的流浪汉,天天晒太阳,每月救济是$390。

  如果你不好运,丈夫和别的女人私奔了,那么你是单亲家庭,政府的温暖会让你和你的儿女们都感受得到,除了补助金,政府还会以时薪$10.25请人接送你年幼的孩子上学,而你和你的孩子们不必说感谢布什,感谢共和党。那是政府应该做的。

  当然,要感谢的话,那就感谢上帝吧!阿门。

  接着会有网友问,美国对穷人那么好,怎样才能嫁到美国?非常简单,找个美国男人 就是。这当然谁都知道,但要怎么找,却大有学问呢。

  我最近为一位昔日女同学设计了一个“万元寻找如意郎君”计划。这位女同学三年前守寡,因家里失去经济支柱,加上夫妻情深,无法接受现实,精神处于崩溃状态。为了让这位女同学不再睹物思人,摆脱困境,我建议她嫁来美国,离开与丈夫生活多年的广州,过新的生活。

  我首先叫她报名参加英语夜校,进修半年,提升美语会话能力,这事花费了3500元人民币,同时,请专业摄影师拍摄一辑照片,充分展示其天生丽质的一面,花费1500元人民币。

  然后我找到两家报馆,替她刊登征婚广告。一家是在美国征婚颇负盛名的《XX日报》,在其征婚栏目“情人桥”,刊登彩照加上100字介绍,连登一 个月,花费人民币2500元;另一家是颇受旧金山华人欢迎的《XX时报》,刊登1/4版大的征婚广告,全面介绍我这位同学,紧接着是一个月小广告随后,花 费也是人民币2500元。

  那段日子,我这位同学忙得不得了,几乎天天都收到电话和信件,不久前,她和一个ABC(即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在广州结婚,恐怕不用半年,我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见到她的,到时在向她祝贺的同时,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提醒她,她还欠我5000元广告费呢。

本文来源于"侨报网" www.usqiaobao.com

              宋祖英:美丽的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