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句打动女人一辈子的话

(2009-04-04 07:03:57) 下一个

第一句:能够拥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解读语言的内涵本质:女人的内心是虚荣的。希望能够有一个地方把她们自己高高挂起。以便获得最最精神的满足与享受。

第二句:你,是我人生最美的风景。

解读语言的内涵本质:女人,天生就是美的划桨者。她们需要有人永远为她喝彩。

第三句:你,永远是,照亮我黑夜行程的那颗星星。

解读语言的内涵本质:女人天生爱浪漫。星星的特质,是三光中(太阳,月亮,星星)最浪漫的。符合女人唯美的思想。

 四句:能够和你说说话,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踏实!

解读语言的内涵本质:女人的力量,就被这样朴素的言语说尽了。

 面四句话,如果那个女人不白痴的话,一定能够体会到其中的深情,并且会久久的深深的回味。我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就经常会聊怎么样来让女人对自己动心。我就仅仅是总结了一些他们的经常喜欢用的。不过所有男人记住哦:这些话,就仅仅能够对你爱恋着的女孩说哈,千万不要随便乱弹。不然,弹出了棉花一般的飞絮,可不能够说是花儿教坏你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