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女人的抱怨:中国男人比日本男人差远了

(2009-03-19 03:15:32) 下一个
近年接触了一些日本文化,本来我不想承认题目这个事实,但是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绝大部分男人,很差,差到向往日本女人却总遭遇人家的白眼。甚至有人在网络上开始发表那篇文章,我想我有必要说明一下真相。
1,现代的日本社会,很照顾女人,在日本,没有像我们中国女人这样,结婚后拼死拼活的工作着的女人,所以大家都很想快点结婚,把生存压力转移到男人身上,然后自己在家做点家务,逛逛美容院,这样舒服的日子,中国女人不想要么,我们天生就贱命么,我们天生就不想享受么?这个社会压榨着我们的劳动力,然后还要要求我们像日本女人那样风骚,你们中国男人要脸不要脸呢?
前年,我去尼桑本部参观,那里压根就没有几个女人工作,而我们代表团里,大多数都是女人,吓了日本人一大跳,日本人反问为什么中国女人都上班,他们对我们都很好奇,也很佩服。请问你们中国男人,你们哪个不是死不要脸的认为我们努力工作是应该的!!你们要脸么?
还有一次,我陪我的女部长,去拜访一个客户,本来客户不想见我们,他总是看不起中国人,认为中国人不讲信誉,后来他看我们两个都是女的,反而给了合作的机会,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佩服中国女人,他认为中国女人很努力,比他接触的中国男人认真,对生活有热情,的确是!在网络上,很少有中国女人敢站出来这么说你们,你们就以为可以做鸵鸟么?
你们真是世界上最差的男人,在外面打架竞争的本事很差,你们说说,一战二战,你们哪场战争打明白了?好不容易当初日本男人战败了,可是你们还要借借美国男人的光,还要把苏联男人引进来帮忙,结果中国女人借你们的光,让苏联男人祸害个臭够,你们呢,还舔脸看着,好吧不说历史,就说二战后,你们好不容易有俩钱了,该过好日子了吧,别德你们没学会,把小老婆都捡起来了。现在连菲律宾那样小国都敢吐你们,你们连个屁都不放!!你们还有脸说中国女人这个那个的?你们就是被我们这群太优秀的中国母亲给惯的!慈母多败儿!
好吧,我就说说日本女人怎么看你们的,中国男人是最想娶日本女人的,因为中国男人的性启蒙都是偷看人家片子的,这件事情你们不敢告诉我们中国女人,但是谁也瞒不住谁,于是你们都幻想,有个日本老婆,不过你看看,日本女人,有几个嫁你们的?大家都认为你们没责任,爱说谎,中国男人信用非常差!即便有人嫁给中国男人呢,也是把中国男人日本化了,结婚后你要像狗一样累死累活的养家,当然最重要的,你要随她姓`,她还要有本国男人呢作情人。
本来我不想说中国男人什么,毕竟一个国家都有好人和坏人,但是我经常在一个论坛看到有些不要脸的中国男人把我们和日本女人比较,这样的男人不教训一下,他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高产。这些文章都是你写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