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拥抱也是一种奢侈

(2009-03-18 07:54:18) 下一个
    男孩与女孩在网上相识。  男孩欣赏女孩的才气,女孩却是喜欢他的声音……  男孩被女孩写的文章所深深打动,女孩一直傻傻的笑着….  网络是个好东西,也是个很奇怪的东西。能让两个相隔万里自外的两人,从平行线的路口找到了交织点!  男孩很腼腆,是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在为日后的“家”而奋斗。  女孩则是一个温婉的小女人,是个小护士…由于身体的原因在家休养,没事喜欢上网写写作!  “你叫我雪吧….”女孩露出一个笑脸。  “好!叫我华吧”男孩子一朵玫瑰弹了出来!  他们的故事很老套…和大部分的“网恋”相似!他们从相互一步步的了解到了想互心生爱慕对方的地步。爱情诗盲目的,爱情是甜美的;恋爱是百分百的,当然爱情也会把一个聪明人变成了傻瓜…  “华!可以问你个问题吗?”女孩欢快的敲着键盘,  “嗯!你说…”男孩回了一个可爱的笑脸。  “你是什么星座的?”  “我?天平吧!你呢?”一个爱的小人头弹了出来。  “哦!我是双鱼座的…..”女孩漠然了…没有交织的两个星座!  “有事吗?“男孩关心的问雪。  女孩给他回了一个超大的笑脸….  男孩笑着对女孩说,小傻瓜怎么了,远怕什么啊,以后我会过去的,  过去看你的,女孩开心的答应了!  雪开心华能够这样子对她说!对她来说,失去好久的东西能够回来,是值得庆幸的。是的!她的爱情回来了!  男孩子每天对女孩说一句爱的表白,女孩每次都是回一甜甜的笑容!男孩很奇怪女孩为何不答应他的表白?女孩总是笑笑不说话….  没有爱情的星座!女孩笑了….轻轻的走到书桌跟前,拿出一张医院的诊断书!骨癌!多么刺眼的字!她本来可以忘记的,原本可以一直静静的等待着做她的天使的…他的到来打断了女孩所有的计划….拿着它看了好久….好久…..  雪下定了决心!把手里的东西撕成了很多片…….撕的很认真!打开百叶窗,让手里的东西随风飘去。像冬天的雪花,很美….  女孩看着纸片越飞越远….忽然她的目光被楼下的草坪吸引了,好漂亮!绿绿的,原来是春天来了,真好!春天!是梦开始的季节…..  华对雪的感情如流水般,细细的温馨如春..清新可人!  女孩的身体再渐渐透支着,每天拖着生病的身体,坐在电脑前等着那个头像的跳动!那是一份爱的跳动!  坚持只是为了让他知道自己在爱着他….男孩想飞过来看她,想陪她一起做男女恋爱时,该做的一切事情。他不想让她只是活在美的梦里,他想给他现实中的爱!  雪以他刚出校门不久为由,回绝了他!让他加油,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有个好的前途…..  男孩说她很会体贴人!喜欢她,在她身上可以感觉到安心的味道!  其实,男孩说得每一句话!女孩都在哭!他的诺言好美,梦也好美…女孩希望它能继续……..真的!希望老天多给她一些日子!  一天!华的QQ里,雪的头像在跳动,他开心的把她的头像弹开了….  “华!可以为我放一首歌吗?“女孩调皮的笑脸对他微笑着。  “嗯!说…“  “我想听许茹芸的《爱只剩一秒》….我有些困了….我想听着它睡觉…“女孩说到。  “好!什么都依你,只要你喜欢…….“男孩动手为她 找着歌…  白色的墙上挂着雪的遗像!  歌声在女孩的卧室里飘着…….女孩的母亲哭着坐在电脑前….傍边放着雪生前写的东西,厚厚的。她让自己的母亲在她生日这一天,上网!装扮成她!让她的生日过得快乐一点,虽然不再了……但是她想和他一起过!  墙上的相片里,雪笑的很灿烂,很美,可是四周的白色与黑色映出了女孩笑容的苍白!  为了这份爱!雪选择了放手…选择了欺骗…!  天枰座….双鱼座..两个没有爱情的星座,没有结局的爱!女孩希望男孩以后开心,有他的爱!女孩最后的日子很开心…..  爱只剩一秒…………生命如果只剩一秒,我只想死在你的怀抱…..  女孩在天上变成了天使!雪会为她的爱人守着那份爱到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