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且说一年的博客心得

(2009-02-19 18:34:20) 下一个
 

“博客”做了近一年,意犹未尽。有时觉得大伙都挺孩子气的,事发时大家乱作一团,事发后仔细一琢磨又有点搞笑。暂且小结心得体会如下(胡扯见谅)

我不想告诉你我是谁,但我很想知道你是谁。
你究竟有几个好马甲?为何每个马甲都那么神秘?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乍看都觉得有点眼熟?

可以尽情的贬低你,可以尽情的歌颂我,谁让你不看贴?回贴?!
我琢磨,我日夜琢磨,怎样的题目才能抓住你的眼球?
串门真方便呐,家家没有锁,登堂入室不用说。
隔着离笆偷偷地瞄一眼,邻居家的草咋就那么绿?!
真像进了桃花源,看看能顺点什么?哎哟妈呀
--- 掉坑里了。
最近好像有点邻里不和呢,片警哪去了?
快去看,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在一潭子里打群架呢!
哈。。。 警察来迟了,现场只剩下一堆被丢弃的马甲。。。。
哟。。。还真有不怕死的,打起警察来了。
看不惯,我骂人。骂痛快了,我闪人,无论你在风中如何哭喊,我决不回头。
还真上火?!马甲都没影了,留给你的怕只是百年遗恨,千年孤独了。嘿嘿。安静得真让人受不了,骂一声也好让我听点响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