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叶致大地

(2009-01-13 07:42:58) 下一个

 

是你绵绵不绝的爱意,
一直给我无穷的活力和生机。
总是听见你日夜的呼唤,
也听得见你偶尔的叹息,
就是怎么也走不过,
你我之间这咫尺的距离。

 

你见过我青涩的梦想,
你听过我雨中软弱的哭泣,
你欣赏过我风中翩翩的舞姿,
是怎样的缘分相隔,
我依然还是我,你必须是你? 

 

我用喷薄的热情燃遍千山,
我用火红的执着点亮万水。
世人都在歌颂永恒歌唱美丽,
谁知道我穷尽一生跋山涉水的目的,
只是巧笑嫣然走近你? 

 

如果注定只有在生命的尽头,
才能与你相依,
我又何必惧怕从枝头殒落?
一腔热血飘洒成轰轰烈烈的流星雨,
义无反顾奔向你的怀抱,
从此朝夕相守,永不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字,真实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