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躲避

(2008-10-26 06:47:33) 下一个
这半年来,因为自己的错误,交往了一些不该交往的人,已经后悔和一些人的来往。我实在难以应付一些常常居心叵测的人的心,一些厚颜无耻的谎言,一些来自内心深处的自私自利,我有些受伤。还有因为我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去做,同样我也再不需要这样的人生经验。因此,我要摒弃掉这些称之为东西的人。不再提这些人。



还有,到了秋天,我会想念一个人,甚至一些情景会再一次的躲入我的屋檐下。以前觉得这样 的思念,这样的念起的一些旧时的情形会让自己陷入一种难以说处的难过之中,没有想到的是,今年这个 秋天,我再一次 的这样的念起,得到的却是莫名的感动,让我有理由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纯洁的感情存在。甚至这样的念起会让自己的现在的心有了一个纯洁安静的地方可以躲避一下。zl我要谢谢曾经你给过我的这些过往,这些情景,让我在疲于应对一些世间的人心的谎言与卑鄙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避风港湾。

以后的每个秋天,我应该还是会这样的念起一些关于曾经你和我的事情吧,会再是怎样的感受呢?

另一个世界的你要是,知道我这些的念头,这些的遭遇,你会怎么样?

亲爱的,不要留下你的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