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慢慢走远 慢慢离开

(2008-10-02 00:32:52) 下一个
曾几何时 以为自己是幸福的
没有受过什么感情的打击, 顺利走到婚姻
一直走下去,应该是贤妻良母吧
可惜生活就是这样, 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发现的越多,越失望,越没有信心走下去.
有时侯看着老公熟睡的脸,很久
却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理智告诉我该是时候离开了
他不能给我想要的专一和安心
感情上却是无法割舍,
这么多年 一刀断下去的话也是连肉带血的
不知道自己能否承受
有点恨朋友将这些告诉我,虽然他也是为我好
怕我有一天撞的头破血流
可是他忽略了一个事实就是即使他有通天本领把所有记录都发给我
也没有办法给千里之外的我一点点安慰
或许如他所说我到28岁才要面对这样的伤 也是一种幸福
一个人面对这些真的很难
不知道是否所有妻子都曾有过这样的彷徨
 当发现可以依靠的人原来并不可靠时
感觉自己必须要一点一点坚强
给自己一个期限
慢慢走远
慢慢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