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古多情伤别离~~~对不起!

(2008-10-02 00:23:02) 下一个
别人不喜欢我,拒绝我, 打击我,都不要紧。很快我就会振作!
可是很怕拒绝别人。
当看到别人失望的眼神,感觉很不忍心, 心理很不是滋味。
和K在网上认识。
对他并没有什么多的印象,因为每次聊天都是我一个人说话最多,而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I DO NOT KNOW“。
也许这句话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当被问到 “你今天中午了什么” ------他说“I DO NOT KNOW”; “你喜欢你家乡吗”-----“I DO NOT KNOW”; “你为什么不继续读书完书,拿了DEGREE再上班呢”-------“I DO NOT KNOW”。。。。。。。
他说他很害羞,不知道说什么,所以才这样。
也许这是他说话的风格,可是对不起,愚昧的我很难和这样风格的人沟通。
当然网络毕竟是网络,有很多不真实的东西。
他要求和我见面,我答应了,因为我HOPE 现实中的他不是这样。
他开了差不多1小时的车来到我住的地方。
其实看到他的第一感觉就知道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出于礼貌我决定带他在我住的地区走走。
我带他去我读书的地方看了看。途中都是我在发问,他的确说话很少。
我决定带他去PARK 走走。 途中更是没有语言。
我不想浪费时间。
我跟他说,我想回家。
他的表情很失望。我知道,我知道,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被人拒绝的滋味不好受,但是拒绝别人更不是滋味。
自古多情伤别离,对不起。
祝,找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lorMM 回复 悄悄话 哥哥,拜托,这是我的原创耶~~~
麻烦你转我文章的时候注明是转至谁的文章~~~
多谢!
请支持原创!
tetu45 回复 悄悄话 自古多情伤别离--对不起
标题和文章的内容不相符啊?对网上的朋友也好,对现实的朋友也好,如果觉得不合适做恋人,要尽快地答复对方,即使是不字,那也是一种对生活认真的态度。不要给人一种模棱两可的暧昧感觉。让人想入非非,岂不是害人不浅。记住,害人终害己。
在双方情还没有投入之前,就告诉对方自己的意见,因为缘分太浅,那还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如果等对方投入很多金钱,精力和感情后再说不喜欢,就变成不道德的玩弄别人的情感了。
和自古多情伤别根本离挨不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