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散场

(2008-09-03 09:08:00) 下一个
     其实一直不敢写关于青春散场的琐碎文字,因为怕这些片段会弄痛心低深处难以割舍的点滴。直到那天早晨送走第一个舍友,当时我们七八个女生出现在清晨的校园应该算是一道风景,但是不知道的人会觉得阵势吓人。不过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因为这是我们自己感情的表达方式。当一出校门时,看着熟悉的字体及熟悉的环境,想象着我们就这样告别青葱岁月,就这样离开父母的怀抱独自打拼,心中的早已酸楚的东西突然被刺痛,那一刻好难过。想想就要自己去拼得自己的一片天地,突然好怀念被父母养着的自私的日子,那时我们什么都不用想,单纯地活在自己的世界想想生活想想人生。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自私吧,但是我还是怀念,因为一切未知。我不担心即将到来的困难挫折,而是怕自己被生活左右。

    当站在熟悉的车站,曾经因为等车到陌生的地方的那些喜悦的心情已经不在。剩下的只是告别的感伤和对未来生活的担心、害怕。

    当生活一再的给我们相聚离别时,我们只能喜悦我们只能伤悲。所有的埋怨都于事无补,因为生活不会因为你的埋怨而停下脚步。所以有时想人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度过才是我们告别懵懂的意义!当拥有时我们尽量去珍惜,当失去时我们也该珍惜(我们珍惜的是曾经相聚的岁月,曾经相知的心情)。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依然想要安慰你的冲动。

    青春时光就这么溜走,我们还来不及总结这段岁月、还来不及感时伤春。我们能做的就是唯一能努力活着,不再让关心我们的人担心恐慌。

    感谢这些岁月,感谢生命中的这些过往,让我在告别她时充满不舍,又让我在告别她时心中充满期待。

    上帝公平到不能给一个人太多东西时也是一种仁慈,因为那样你仍会按照你心中的梦去追寻!包括作到真我,作到不辜负人生旅途中路过的一切风景!

    青春散场了,我们该收起悲伤,因为你们还在,因为梦想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