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网络间

(2008-08-01 01:20:05) 下一个
爱在网络间


 
 

爱在网络间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轻轻的漫步在林荫小道上,柔和的月色透过的树叶撒下班驳的稀疏的光影,缠绕着的香章树,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尤其在“月上柳梢头”的深秋的时候,香章树叶那浓绿渐黄的色彩依稀可见,在风中摇曳着清醇袭人的暗香。偶尔有几片树叶经不住季节的呼唤,划着飘逸而优美的曲线,轻悄悄地飘落,在投入大地的怀抱的瞬间,也有几片落在肩头。我常为这种极致的飘零而驻足,常为这种自然的回归而凝神。
  走过春的成长,跨过夏的繁华和历练,当秋的浓重来到的时候,顺着爱的天梯,叶飘落的姿势,莫非也要开始共筑心灵的归巢。好想在这样的季节里,与你手牵着手一起漫步。踏着落叶,让爱的絮语在秋风中随落叶一起飞旋。
  想你的感觉也会在月亮的银辉里浪漫起来,感觉好幸福。三步并作两步的回到屋里,电脑你的头像已经熄灭,电脑沉默不语。这就是我想你的结果吗?不是没有幸福的感觉,只是心灵有太多的起落,千帆尽过,心海的激荡。此刻,我想得更多的是你还好吗?你知道我在想你的时候,我能走进你的梦里,伴你做个好梦吧!
  爱在键盘上敲击成撕心裂肺的疼痛,似乎只有把相思写成邮件才可以稍稍平定。每一个汉字敲出的语言,滚烫滚烫的,仿佛只有这样,心底里燥动不安的情绪才可以一点一点地抚平,让相思的微笑里留露出一种难得的淡定。
  世伟哥,我知道,秋的洒脱必然会被冬日的深沉所代替。我知道,爱的故事里必定会有世俗的磕磕拌拌。可是,我更知道,我对你不会有什么奢侈的希翼,爱的明朗就在我们的心灵深初处绽开着艳丽的花瓣。我更知道,没有风雨也见不到美丽的彩虹。爱的天梯正是这微弱的电波,可我,一样梦想着电波能在键盘的坎坷中牢固起来。
一场秋雨将空气冲涮得格外清新,我不能与你在这秋雨中漫步,可是,当我独自一人在秋雨中行进时,我的心因有你的爱而温暖如昔。经历过许多个深夜,我们多么的投机投缘呀,你在我心底的分量你是明白的。爱是心灵深处流淌而出的暖流,我不在乎现实,也不在乎距离。爱,犹如挺立的枝杈和飘离的落叶,形式上是流落,而实质上,却是为了彼此灵魂的温暖,一份美好的约定,一分给予的真诚,一分相互的依托,我爱你,爱着你,我交付的是自尊和信任。
  秋雨轻轻地扣击着窗沿,相极了我稠密的爱意,在心霏的弥漫,在心灵的惆怅,在眼睛的凄凉。在这场深秋的雨中,我遥望的目光已经缠绵成细细的雨丝,我离开了键盘,我望着你的方向,我要请细细的雨丝带上我的迷惘,飘进你的眼眸,流转成轻柔的风,吹入你的心海,感知我的存在,感知我的爱恋,感知我的期盼。
  爱在深秋平添一份厚重与沉实。我虽然没有了往日的焦渴,替代而出的也有了是一份从容,一份坚定。而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样期待着,相约的美好,相思的甜蜜,相思的真诚。
  伴着秋雨,斜躺在床上,随意地打开mp3。突然想到,你就如一盒我的一个cd,你的声音就是那电波里高诵着的美妙,一丝甜蜜的笑容呵呵,喜欢你的谢谢啊缘分啊,都组成一行行内涵磁性的声音。让我逐一聆听,逐一品味,让我陶醉。每一次聆听都有新的发现,每一次聆听都有新的韵味。在你这样一盒磁盘里,自然有我能听懂的阴韵和爱恋。每一丝的叹息,每一缕欢喜,每一次心跳,我都喜欢。同时,我也多么希望做一本你喜欢的书,不需要你用眼睛去阅读,在这深秋的夜里,静静地用心来翻阅,用爱来品味。
  世伟哥,你知道吗,想你的时候,我更希望,哪怕在你我都失去性别的时候,能见你一面,所有的语言、所有的情感,都凝结着我们的爱恋,彼此能够看上一眼。多美好的夙愿呀,当我们相见的时候,我不奢望能坐在摇椅里和你一起慢慢摇荡,而是希望,我能有幸蹲在你的面前,帮你系好散开的鞋带。看看你的眼睛到底有多蓝,多深遂,多迷人。
  爱你在网络,爱你在深秋,爱着你,想着你,我明白,爱的天梯只是电波,感情的堆积,是灵魂的耸立,并不是风花雪月,也不可能执手相牵。可我仍然这么痴迷。傻傻的等待,傻傻的聆听,傻傻的爱你。
  我的爱,是我心中升起的一轮旭日,冉冉的聆听,冉冉的到来,冉冉珍惜。它不是现实生活中的,却很真实的存在着。那么的具有吸引的定力,我愿意好好的爱,好好的拥有,好好的延续,好好的守望……好好的爱着……好好的守望着……守望着……
 
 

 
 


双击自动滚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