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如泪   

(2008-08-10 00:09:38) 下一个
爱情,如泪                                                                                                        
 
??感谢你将我变成一个诗人
??整天坐在泪里为你写诗
??
??一个男人的心
??无论什么时候去摸都是那么的冰凉
??
??我怕自己靠的太近
??而让你无法呼吸
??
??我又怕自己走的太远
??无法照顾到你
??
??我一边向前走
??一边又往后退
??
??一边思考
??一边落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