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夕记

(2008-08-09 23:07:42) 下一个

  今天是七夕,牛郎织女鹊桥相见的日子.

家里的百合都开花了,美而香.让心情倍爽~

********************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

  对你的感情,今生不变.

**************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

  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

*************

  很高兴在七夕到来时,邀请桥上的朋友发几个贴让社区爱情物语那热

闹下,朋友们很赏光,都支持了下.我很欣慰!

  特此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

  早上起来都想着今天是七夕,中国的情人节.给蓝月的好朋友都送了

礼物,鲜花,药丸不等.这里要特别鸣谢大佑平时对我的帮助,让我有礼

物送大家.非常感谢你把家里的药丸都无私送了我,可惜我总藏不住,忍

不了要分给大家,朋友们开心我就快乐了.

***********************

  七夕了,祝愿雁儿一帆风顺,找工作顺利,努力工作.当你回首往

事,记得雁居寒潭的故事.记得那些美丽的过往.

********************

  吉儿,信你,没有怀疑过你的真诚,天上人间,爱意永存.

面对沧桑,淡然经过.变的是时间流逝,不变的是暖暖温情.

*********************

  祝福枫桥的朋友们七夕快乐,感谢大家陪我度过许多快乐时光.

祝福我的蓝月好友七夕开心,立秋了,注意早晚保暖.快乐活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