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想   

(2008-08-09 23:04:15) 下一个
 

突然好想哭,几个星期前的半夜莫明哭了一回,躲在被窝里,想着以前,好象最近总爱回忆,回忆那些开心的,难过的,然后眼角就湿湿的。回忆原本就是痛的流露与悲伤的过程,回忆一次诚然会伤心一次。那些快乐的都已成过去,再也回不去,而那些悲伤的更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一遍一遍的听着同一首歌,望着屏幕发呆,好想在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出去走走,可是却发现身边只有自己,整天游走在网络里渐渐的就分不清现实跟网络了,虽然知道现实更重要可是现实总让我失望,5.1本要去看同学,很久没见,分外想念,可是妈妈不准。难道现在的我还是没有自己出去玩的自由么? 有点委屈,有点无奈~
晚上接到小妹的电话,电话里的她一直哭,哭了好久还是哭,什么叫泣不成声今天终于领会到了,难以想象那么坚强的她会成为泪人儿。一直以为爱的深就不怕伤悲。直到接到电话才知道,爱的越深伤的越重。好想抱着她,陪她一直哭,难怕那场景是多么不堪,哪怕别人是如何嘲笑我们的脆弱~
总是对自己说这个年龄是属于欢乐的,那些悲伤的都该离我远远的,总是安慰自己说我很好,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没有烦恼~可是我真的很好么?为何总是到半夜以后才能安然入睡,为何总喜欢抱着那个为你绣的抱枕发呆?我不知道,也许我也该象小妹那样好好哭一场,哭累了,自然会淡然些吧~

图片大小:22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