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追忆七月   

(2008-08-09 23:01:22) 下一个
                   
                                                                 追忆七月   [阅读: 881]


心绪因这夏日变得格外躁动飘忽。关于七月的故事,时不时的流窜心底,七月流火燃烧了整个夏季,带来太多的开心跟不快乐。一些人,一些事淡然远去,或长存心底全在于自己。或许如此,人生定会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如这个夏季,七月永远是我心里恒久的美。长长的夏季,浅浅的回忆,一切可以很美丽也可以很忧郁。人生旅途中学会用眼晴捕捉风景,让心灵储存美丽。何尝不是一乐事!即使,打捞旧时回忆,偶尔的悲秋伤怀,也无损我为自己的心空留一方纯净天地。
最经总会听到有人喊我小妹妹,第一次听到脸辣辣的。朋友说喜欢我的纯真跟善良,有时候想想,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有一片纯真,有的人埋的深,深不见底;有的人,放在嘴边,挂在脸上!
生活带来的压力越多,纯真也就隐藏的越深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假面具,或许就是不愿意让别人窥探到自己的内心吧
记得有一部电影,且清晰的记得里面一个女子说过的话
就算有多不如意的事情,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忍的住
不管有多大的挫折,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撑得住
就算有多伤心绝望,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看得开
如今的时代,我们除了坚强再坚强,真的毫无选择

在非洲塞轮盖提平原西北的森林里,有一种植物叫“断肠草”
它生长在刺树丛中……有着极度的敏感和极度的洁癖
当有人或动物经过时不小心碰到它,从那天开始就会慢慢衰老而死
它是一种不愿意让任何东西接近的植物
有个博士花了好几十年的时间专门研究这种植物终于知道了一个秘密
当初次碰触它后,只要每天继续触碰,它就不会死亡,都以为洁癖性很强的这种植物……
原来它是非常孤独的
断肠草,靠着空气中的少量水和阳光生存
它是一种喜阴植物,这种植物具有人的灵魂……
某个人一碰它就会死去的植物……
只要碰过的人继续给它感情
好好爱护它,关心它,它就会生存下去……

透过兰色的玻璃看天空,天是灰色的,没有一朵一朵的白云飘过,更没了夕阳西下的美景,但,一切感觉是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