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歌

(2008-07-05 00:26:30) 下一个
                    心中的歌


          心在颤抖,情感的空气仿佛在燃烧,

  本应该心如止水的我,

  却再次为此泛起层层涟漪。

  一次无意间的点击,

  在千万人海中我们注定相遇 。

  缘,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啊,

  哦,原来你就在这里。

  如果世上真有一份命中注定的缘,

  那我们的相知,

  便是我一生的刻骨铭心。

  谁 ----- 在弹奏这蓝色海浪的情弦。

  如歌的行板,

  低沉地为你演绎着那份青涩的真情。

  一曲绵绵的旋律,

  不知该如何诠释心中对你深深的眷意。

  在心底的方寸空间里,

  我静静的固守着那份浓浓的感情。

  只为你,

  敞开他的心扉。

  只有你,

  值得如此的等待,牵挂。

  有了你,

  整个世界失去了颜色。

  因为你,

  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光彩。

  也许将来······

  会如同风凰一样《涅 槃》,

  但仍无怨无悔,永不言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