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花瓣美丽的呢喃

(2008-07-28 09:00:04) 下一个
花瓣美丽的呢喃



                                                                  花瓣美丽的呢喃

静夜的风吹拂着花瓣的摇曳,也飘逸着我今夜的心思。春天我对花的眷恋依旧,

我常把对花瓣的眷念记忆在我的笔墨下,挥不去的是那深深的情意。

透过那清雅的花瓣,剔透出无限花的美意,你在美丽的夜色里似水柔情,我似乎听见的呢喃。

我在风中凝望着你美丽的花瓣,星光幻影着娇人的月色,你那仙姿的娇柔越加让人心醉不已。

花开的瞬间你张开美丽的面容,轻轻的你醒来,散发出清醇的幽香,蝴蝶在你华丽的身姿旁飞舞着,

轻柔的点滴着你的花心,那晶莹的晨露环绕着七彩的光环。

也许你我是这人世间那点滴轻轻的浮尘飘逸,随风的漂移来到你的身边,便有了今世相逢的花香世界。

带着人世间美丽的爱和眷念来到这花的世界,彼此拥有着美丽的花瓣,爱恋这春天的气息。

你说你的前世是花仙子,宛然一笑,花与人美丽相间嫣然着难忘的记忆。

温婉而缱绻, 脱俗神似仙子下凡,我爱花瓣的心弦,我愿凝听着她的呢喃...。
gif026.gif


双击自动滚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