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恋爱是首纯情的歌   

(2008-06-21 08:43:51) 下一个
恋爱是首纯情的歌   
 
??就那么一句话,可能温暖你的一生,可能改变你的命运。就那么一束眼神,读懂了眼神仿佛暖流汇入你心中,心中的那条暗河,水流声声再没有停止。就那么轻轻暗示的动作,可能激荡你心灵。
??女孩对你说:“我遇上你,这一辈子就倒霉了。”你琢磨了三天,还是不懂女孩的意思。不好意思的去问女孩,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女孩比你还不好意思回答道:“就是那个意思,没有别的意思。”说完话羞红了小脸,扭头走了。你就开始和女孩有了那个意思,不是别的意思。因为你们以前就是朋友,有了那个意思,你们的关系就比朋友更进了一步。你大胆地向女孩说:“你遇上我,这一辈子就不会倒霉,我倒霉也不要你倒霉。”你拉着女孩的手,一分钟后,女孩递给你一张面巾纸说你手心的汗太多。你接过面巾纸正要擦你手心的汗,却看见了女孩鼻子上的几颗汗珠,轻轻地给女孩擦去鼻子上的汗珠,原来女孩的汗不比你的汗少,她的汗珠还有处女的清香味道,问道:“你的汗珠味道怎么这么好闻?”女孩急忙骂你:“你要死呀,那是面巾纸的味道。”从此你就爱闻女孩身上面巾纸的味道,但是你知道那不是面巾纸的味。
??你决定用自你的温情温暖你的另一半,你的另一半也给你同样的温暖。花前月下是爱情里的词句,你们不在花前,却老愿意在月下,月光能融合你们的情意,你们的情意也像月光那样温柔似水,爱上了月光的你俩牵着手搂着背,在月光下行走,迎着月光走去,顺着月光回来。你俩不要月亮为证,愿意让月光洗礼你俩的爱意。爱是什么?爱就是月光下的你们。静静的月光一会拉长你俩的身影,那是爱意的延伸,一会又缩短了你俩的身影,那是你们的心心相印的暗示。
??你发短信:夜深了我要枕着你的名字入睡。女孩回的短信:讨厌,是我要枕着你的名字入睡。究竟是谁要枕着睡的名字睡,你知她知。
??“讨厌”一词也成了女孩对你的专用词语,你经常咀嚼着“讨厌”的甜蜜,每次约会,“讨厌”少了,你就觉得没有滋味,你喜欢着“讨厌”,“讨厌”也经常送进你的耳朵里。你曾经和女孩说:“你说的讨厌也很有滋味,是种甜蜜的味道,我就喜欢你的‘讨厌’。”女孩也顺口回答:“那我以后就不讨厌你。”看见你乐的神态又说道“讨厌,讨厌,就是你讨厌。”这时候你心里的甜蜜的味道不知道有多浓,也不知道你回味了几天。
??你老爱盯着女孩的眼看女孩的一弯汪汪秋水,还和女孩说:“我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出你一辈子爱的人是谁。”“那可能不是你。”女孩这样说。你说:“你现在左眼有个人,右眼也有个人。啊呀,不好了,我一个人进了你两只眼睛里。”女孩这才知道上了你的当,举起小手拍打你的坚实的胸脯,你转过胸脯让女孩拍打你的背部。当女孩打累了,你又说:“这是免费的按摩真舒服。”你真正领会了打是亲骂是爱的恋人之间的言行。
??女孩爱摸你的头,你说:“我妈妈说过不能让人摸你的头,经常摸你的头,大脑就要迟钝。”女孩就马上缩回了小手,怕你以后不聪明,找个傻瓜丈夫。你还说:“可以摸我的胸脯,靠着我的胸脯也可以。”逐渐女孩习惯了靠着你的胸脯,你发烧时女孩也不敢用小手摸你的头,而是用嘴唇代替了她的小手。后来发现你经常体温正常时也胡说是发烧,她就不用嘴唇摸你的头。原来你也有发坏的时候。
??你俩曾经激动过,兴奋过,憧憬过,失过魂,落过魄。你能胡言乱语,女孩也能猜出你的心思。女孩没有惆怅,只有欢颜喜色和温罄善良。
??女孩羞涩地问你:“我俩什么时候结婚?”你拍拍脑袋道:“啊呀!大事不好,我俩的恋爱就要注册转正,我还没有向你求婚了。”说完话以后,你就拉着女孩的手,弯下腰低着头,郑重其实的向女孩求婚:“你嫁给我吧!”女孩微微地点头幸福地笑了,你疯狂地抱起女孩在地上转了三个圈。你说:“恋爱是首纯情的歌,转正后的恋爱是锅碗瓢盆交响曲。”就这样你俩开始了下一篇章,锅碗瓢盆交响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