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我家的AA制。

(2010-01-11 22:04:56) 下一个
结婚时,老公不想开共同账户。我看了一眼本州的婚姻须知,一想,不开不开吧,反正你的钱有我的一半 ;-)) 我们大致的决定了一下怎末付账。老公挣得多,就多出一些,算得也不细。我们两人,都是比较节约,但又都有些(不同)爱好。AA的好处是,眼不见,心不烦。(我现在想明白了,老公是怕我唠叨他乱买东西。其实,我化的比他多。:-O)

家里买房时,就把两人的积蓄都拿出来付首付。我给我父母在国内买房时,我的积蓄不够,老公就把他的也拿出来(不用还)。他父亲生病,要用很贵的药,老人有钱但不舍得,我也主动提出我们帮着付。让老人手里有钱,能安心。十多年了,真没为钱的事吵过架。

我觉得,只要双方通情达理,AA不AA的,没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