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此一游 西安

(2012-04-26 16:44:55) 下一个

到此一游 西安

 

 

秦始皇一统天下,开创了世界上唯一的持续两千年的封建专制大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yb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D的评论:
的确是好脏好乱好快活的日子。不过出来太久了,08年回去的时候,我家已经搬到高新区中心了,我以前很少去的地方。在大街上过马路,等出租都觉得很茫然,马路不敢过了,太宽,车又多,出租不知道该在哪里等了,路口那么大,在国外几乎没有当街拦过出租。曾经那么熟悉的事情都忘记怎么做了。
fyb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D的评论:
我家曾在城墙里面,下马陵。工作单位在菊花园,也是每天走路上下班。下班常常约我表姐逛个街,然后去柏树林吃个饭。跟你活动区域很近呀。
XLD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二张照片是我每天必经之地。
等我到了七老八十岁的时候,一回西安去住,享受那好脏好乱好快活的日子。
XLD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就在城墙外边, 端履门。工作单位以前就在市中心钟楼旁边。每天沿着环城公园、南大街走路去上班,下班后就溜溜达达的逛商店,快到家了就是柏树林的食品节,快活呀。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家乡22年了,城墙里变化好像还不算大。
chunma80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家乡的照片,很亲切很温馨.谢谢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