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顶要换roof,已经请了一个公司来做估价,价钱也还可以,不过这个公司自己建议

(2024-06-14 14:22:49) 下一个

我要保险公司来做一个估价做比较,但我听人家说,保险公司是不可用来换roof的,因为他们以后可以用涨保费的办法来把钱拿回来, 那么我的问题是我让他们来估价算不算一次 Claim? 平常我们有事找他们时,他们常常会问: 你在过去的时间内,有没有claim 过?但是Claim 应该是要用到他们的钱的,估价不会用钱,对吗? 当然这个问题我可以直接问保险公司,但是我更希望经历过的人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