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你一个也是相当感慨的情况

(2024-07-18 07:00:33) 下一个

当年刚来美国的前两年期间的事情。

在迈阿密一个皮肤科医生家举行圣诞节聚会,医学院皮肤病学系的所有人,还加上我们免疫系跟皮肤病学系有合作关系的教授(我当时的老板就是这种情况)都被邀请了参加。我当时还没有自己的车,老板开车带我去的。记得差不多到聚会地点的那条路开过去两旁的树木,还有两边房子前面绝对有长长的车道,房子本身的豪华气派程度等等让我这个没到美国多久的人感觉非常不一样。 老板跟我介绍情况的时候显得相当的神神秘秘(他本人绝对不是这个级别档次的 呵呵),我现在还记得他当时用的一个词,我当时没有完全明白, 就是说是这是一个exclusive 的区。当时的我感觉就是这种住宅区这辈子那是想都别想了。

 

不过聚会中间皮肤病学系主任对我这个从中国来的访问学者(邀请信是他出的)比较关照,专门带我去把我介绍给主人,聊天过程中知道这位皮肤科医生有一个非常有名的亲戚,就是70年代尼克松访问中国的时候的随行记者 Diana Sawyer.

 

没想到在 17 年前我在佛州的另外一个城市也搬到了一个差不多的社区里面的一个房子居住一直到现在。相当感慨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