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哈哈 没想到我家领导的房租净收入已经超过了我的工资收入

(2024-06-10 12:44:34) 下一个

是超过了我的基本工资收入,不过如果加上我的奖金收入的话还是没有超过, 当然也是非常接近了。

这跟最近几年尽管房价高了她还是增加了好几个出租房 (当然,这些房子都不是市场上的正常价,都是比市场正常价低不少的需要修理的房子) 的情况有点关系. 当然疫情以来房租的涨幅也相当大。

 

前几天领导跟我说她统计了一下,这些出租房产,如果按现在的市场房价来计算的话,回报率只有4.7%, 还说假如她把修理方面的费用余地多留一点的话,回报率就只有4.5%了。 但是如果按当时房子的买价来计算的话,回报率就超过了10%。

当然,这个回报率的计算没有包括房地产投资在税务方面的很多优惠,而且她还是在税务方面可以归为 professional real estate agents,  一些 loss 都是可以 claim 的。

 

还有啊,领导做房地产看起来比我工作轻松很多。看看她今天下午给我发的这个信息和照片 哈哈

 

 

 

最近她还转让了三十多个她替外地客户管理的出租房,接下去会更加轻松。

 

你说出租房净收入已经超过工资收入的话,还担心什么退休养老金啊,股市啊这些情况。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