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单股两个星期涨了 268% 的情况应该是极为罕见吧,你见过搬砖股涨这么厉害的吗?千万不要小看我们这些拿 W2的啊。哈哈

(2024-06-16 12:45:11) 下一个

这个情况就是上个星期五的 pay cycle (我们公司每两个星期 pay 一次)的时候发生的

 

 

这次是前面那次的3.68 倍啊 哈哈 (当然不会是今年一直下去都是这样,是有原因的)。

 

 我这个 W2 根本不需要担心会不会这份工作会丢掉或被人代替,或者需要看老板脸色。实际情况就是假如我现在去告诉老板我马上就停止工作,提前退休了的话,他会发愁的不行。

每天的 schedule 来说,我现在都是中午 12 点过后才出门上班,绝大多数时候晚上 八点钟之前离开公司。

 

真是没必要看不起 W2 啊,啥情况都有的。

 

一个前同事 10 几年前离开公司自己创业开一个皮肤病理 Lab, 结果是非常非常的糟糕。不到两年,因为业绩太糟糕,根本维持不下去就关门了。 还是得去给别人工作,但是得到的位置远不如他如果一直在我们公司干下去的位置的成长。

 

再贴一下我三个月前的那个帖子《最可靠的股还是搬砖股啊哈哈》: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82640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