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周末昨天晚上就开启了放任模式(追剧到凌晨), 今天又摄入了太多的碳水。

(2023-09-02 20:12:15) 下一个

昨天晚餐一边吃点喜欢的海鲜,一边看电视剧。 家庭影院平时很少过去用, 一般我就是一个人用那个 Temu 买的小投影仪, 这个长周末就认认真真的过来这里好好追剧啊, 呵呵。 这几个演员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吧。

 

 

 

 

 

 

 

 

 

 

 

 

 

 

 

 

 

今天本来下午的时候我自己煮了一锅羊肉汤,用的就是前几天煎的两块小羊排没吃完我切成小块,然后加了好几根胡萝卜,还有白萝卜,芹菜就这样煮汤。看起来一大碗汤,实际上能量没多少。不过后来领导带小孩从外面回来,问我要不要吃她刚刚买的 Flan,我熬不住就拿了一些。 并且还把前个星期在一家中东食品店买的蜜枣给打开了,吃了好几个,(图片里面的我倒是分给了领导三个 呵呵)。还吃了一个芒果。虽然今天卡路里总量不可能超标,但是碳水含量太高了,纤维素倒是足够了。

 

 

 

 

 

 

 

 

 

 

 

 

 

 

 

 

 

傍晚出去走路, 回家以后再下去游了 40 分钟。 走路的时候拍的一些照片, 第一个是金铃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