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反正我对于以第三人称反复称呼自己的非常不习惯。

(2023-08-12 07:06:14) 下一个

楼下无忧的帖子,这种在困境中百折不挠(毕业以后工作不好找,反反覆覆找了非常多的工作,有些工作内容跟他以前的学习完全不相干)的精神无疑是值得夸赞的。当然这些内容我以前也看他说了好多次了。

我比较烦的是一个人喜欢用第三人称称呼自己,一个帖子不知道用了多少个“无忧”,或者“我无忧”。 没有上百个的话至少也有几十个了。

我10 几年前在家坦也说到过这个情况,当时我也提到过那个大嘴宋祖德。

刚才网上搜了一下这个话题,出来第一条是这样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