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ht说到防晒这个情况,我贴一个我前年惨不忍睹的晒伤的背部皮肤照片吧

(2023-07-17 07:04:22) 下一个

记得大概一个星期前机器人贴了几张照片,她在美国版拼多多买的可以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防晒服。然后午后阳光亮同学发贴说了皮肤还是 tan 一点的好,我也同意她的观点。早上又看到楼下玄米同学发的防晒工作做得很好的照片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我在前年的七月份跟领导和闺女去我们南边一个小时车程的 Sarasota 玩了两天(以前去过好几次),那天是在 Siesta beach (也是美国非常有名的沙滩)。 在停车场的时候我就抹了防晒霜,但是因为还穿着T恤衫,躯干的部分没抹上。后来到了沙滩以后下海游泳脱了T恤衫的时候就忘记了躯干部分应该也把防晒霜抹上。

结果由于这个当时的小遗漏,两天后就产生了严重的后果。看照片吧:是不是惨不忍睹

 

 

一个月后才完全恢复

 

 

当时下水的照片看出来手臂上还是晒得很黑的。

 

 

 

 

 

 

 

还是贴几张那次去玩的时候拍的海边美景的照片吧,背景有领导和闺女

 

 

 

 

 

对了,昨天晚上房子装修的帖子下面烹小闲同学说我家领导做房地产会很忙,我说实际上也不太忙,但是她的工作性质不一样,不需要去办公室坐班,但是有时候她会随时随地回复信息。比如那天在沙滩上看到她在海里还在用手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