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分享一个让我笑得不行的东西

(2019-10-15 08:30:42) 下一个

周末在大学年级群贴了两张我用新手机 iPhone 11 pro 拍的照片:

 

 

 

 

结果一位文才很不错经常写东西的同学跟了一个这样的帖子:

JP兄清新唯美的静物摄影真是令人赞叹不绝,你对静物的摄影从构图、光线、情绪和质感的表现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几乎达到栩栩如生、出神入化的境界。以上两幅作品画面简洁、主题突出,琥珀色的瓶装雅诗兰黛晚间特润修护露在柔和的自然光线照射下瞬间非常醒目舒服地跃入众人的眼帘,优其是在光线至暗的背景下更显尊贵和王者之风范!顿时让人内心激发出享用的欲望。从作品中不难可以窥见JP兄确实是一位生活有品质的精致儒雅男人,每晚来点雅诗兰黛让你的肌肤依然如几十年前一样健康强润、紧致年轻,魅力四射,让青春飞起来令无数美眉尽折腰,作为兄弟对你简直是敬佩有加!

 

然后我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到SP兄的帖子,让我真是笑得弯下了腰起不来了。非常非常的幽默搞笑! 可以这么说:你的文采比我的摄影水平至少要高出一百倍。你的大作我收藏了。 还有这个雅诗兰黛晚霜是我家领导的,我从来没有用任何这类东西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