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想到我发的 box wine 差点引发了血案,一不小心也进入穷鬼酒鬼的行列。

(2019-08-24 20:13:09) 下一个

本来是想跟奔流兄说一下这种包装的葡萄酒用起来非常方便,根本不需要每次开葡萄酒瓶,用葡萄酒瓶塞子。没想到后续的引发了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

感觉口味这个事情也是相当私人的事情,绝对是千差万别的。

我虽然每天晚上都喝酒,但是对于葡萄酒的口感确实是基本上无感。当然知道了解一部分人对于这个相当讲究,但是我自己明白,我改变不可能是培养自己这方面的感觉和兴趣。

 

比如今天晚上我喝我家领导调的鸡尾酒,吃吃生鱼片。感觉就非常好。

 

 

 

 

 

 

 

 

 

但是对于我岳父做的这个凉的什锦蔬菜就没有感觉,都是领导一个人吃的,后面她留了一点让我吃,我说不想吃,让她全部消灭。

然后让我跌眼睛的事情是她居然拿这种蔬菜去蘸那个 Wasabi 酱以后吃。

 

 

 

还有就是我非常爱吃上海熏鱼,两个星期前领导从北京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稻香村的上海熏鱼,味道真是非常的棒!吃的停不下来。

她前天去休斯敦办事情的时候去那边的唐人街又给我买了熏鱼,看着跟正宗的上海熏鱼不一样,应该是用的鱼品种不一样,但是味道也是非常的好啊

 

 

北方人和南方人口味相差划算蛮大的,但是夫妻一起生活上可以改变一些口味的。我跟她学会了那吃辣的东西了,当然辣的程度跟她没法比。她也相当喜欢吃海鲜。

 

但是岳父岳母一直不碰生鱼片,今天晚上他们吃其他东西。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