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哈哈哈哈 终于赶在米奇前面吃到茭白了

(2019-07-30 11:28:40) 下一个

这边一个中餐馆老板娘自己家种的,在微信群里面卖。八刀一磅,买 10 磅的话 65 刀。我星期天过去买了两磅。

 

 

 

 

 

 

 

 

 

 

 

 

 

 

 

 

 

 以前我回国的时候我妈给我做的茭白炒小河虾,非常美味的。这边买不到这种小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就是第一张照片是我买的两磅,下面几张照片是老板娘拍的照片啊。呵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两磅?怎么这么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