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个我很多年以前碰到的一对蕾丝边怎么生小孩的事情

(2019-03-27 04:12:19) 下一个

我做病理住院医生第一年的第一个轮转就是去法医官办公室(medical examiners office) 做尸体解剖, 当然我们去轮转的病理住院医生做的尸体解剖是 hospital autopsy,  不是 forensic autopsy。就是个别病人死亡以后都没有非常明确的诊断,病人的家属或者医生需要通过尸体解剖发现病因。Forensic 那边主要做的是在家突然死亡这种情况的尸体解剖,主要是为了排除他杀。当然像枪杀,交通事故,还有死亡好多天后发现的不明尸体这些情况也需要做 forensic autopsy。 当时我们有一个住院总医生,他每个周末来 moonlighting 挣外快,做的事情就是 forensic autopsy。

回到我想说的这个事情,就是那个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 有一对女同性恋,两个人都是做技术方面工作的,其中一个是做骨骼分析的。这对女同性恋是公开的,我们刚刚去的人没几天也能看出来。后来有一次她们俩的小孩来玩,我当时觉得应该是领养的。

结果一个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的女技术员告诉我,这个小孩是这对女同性恋中的其中一个,让她自己的兄弟捐献的精子给她的 partner, 让她的 partner 怀孕生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