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爸20年前第一次来美国探亲的时候是退党以后

(2016-08-05 11:28:35) 下一个

去申请签证的。

说起来他真是太认真了,但是他说签证申请表上面明确的写着需要回答是不是参加过共产党(好像问这个问题同样一个栏目里面就是有没有参加过纳粹组织,哈哈哈哈,在美国人看来,共产党跟纳粹是差不多的组织啊),如果如实回答,怕签证有麻烦,但是又不想说假话,干脆就退党算了。

当然他的另外理由就是他觉得共产党越来越不好了,再在里面也没有什么意思,刚刚来美国是一个机会,就以这个为了签证的理由退党算了。

不过去年我回去一次吃饭的时候,比他年龄少不少的一个人说起来我父亲还想起来这个事情,说我爸爸这个人相当特别,一些事情做得跟一般人不一样,他挺佩服的。 感觉当时我爸来美国前退党这个事情还是蛮有名气的啊,哈哈哈哈。好多人都知道,到现在还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