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领导两年半前买的这个房子现在升价还不错

(2016-07-22 07:01:52) 下一个

昨天看到 Maude的帖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5422513.html

想到我家领导两年多前买的这个房子,当时好像是银行的房子, 还是 short sale 我不太记得清了。

2,300 SF,  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有车库的,  15 万 1 千买下来的。

 

里面需要一些修理, 听领导说好像花了不到一万, 所以整个费用加起来就是 16 万差不多.

 

 

 

 

当时是这样的:

 

 

 

 

 

是一个有高儿夫球场的社区:

 

 

房客一家住进去以后挺喜欢这个房子的,一年 lease 到了以后曾经想买下来这个房子, 就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听领导说房客愿意差不多 22 万买下来。 后来可能还是贷款方面的情况没有弄成。

 

昨天我去 zillow 看了一下 zestimate 估价是 24 万 9 千。 估计目前市场价格这个数字也是差不多吧。

 

不过现在有一个情况, 我岳父岳母已经移民过来, 这几年就是每年在这里住半年多几天, 回去北京住半年不到。 尽管现在我们的房子很大, 一起住空间没有任何问题, 他们还是想自己住出去。 他们自己倒是也在这里买了几个 condo,  其中一个是 2 个卧室, 在一楼, 当时买的时候就是想以后自己住的。  但是现在又有想法希望自己住出去的地方有种菜的地, 这样住 condo 就不行了。 因为这个房子离我们家才两个 miles, 所以现在领导考虑就让她父母亲去住这个房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