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亮的斯坦福大学校园(硅谷行二)

(2015-02-19 12:43:47) 下一个
我们家领导上个月底去圣荷西(San Jose) 开会,让我一起去那边玩,我们在2001年的时候去过加州,旧金山洛杉矶都去过。这次我过去3天时间,主要去看了好几个在那里的同学。还自己一个人去了斯坦福大学转了转,确实是我去过的最漂亮的大学校园啊。

贴一些照片分享一下,好像以前妈猪在这里也贴过斯坦福大学校园的。





















































































































































校园里面的教堂也是相当的漂亮









































































校园里面有一个胡佛塔,我还上去了这个塔,可以看到斯坦福大学的全景。
美国总统胡佛是斯坦福大学的第一届毕业生。





















最后来一张福利,是在走出校园的时候拍到的。








祝家坛的网友们羊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都是实话 回复 悄悄话 “旋乾转坤的智慧,暗室屋漏中培来".哈哈哈!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并不是最漂亮啊。前面一个大草坪,里面显得小。建筑也只是西班牙式的平房,没有钟楼式的塔式建筑。只能算较好,但算不上最好的校园。
aprilpinkros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Doc! 你的照片让我想起了在那里读书时的好时光。青春一去不复返啊。
职场散记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孩子在那儿读书,去年去了两次。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零九年去过,确实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