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深更半夜的上来问一下万能的家坛,这个东东好吗?

(2014-08-17 21:01:48) 下一个
LD 今天晚上突然跟我说她给我买了一个礼物,把我弄的有点莫名其妙啊,今天根本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

结果她买给我的是这个东东:




































问题是我一直来睡眠挺好的,现在的枕头也挺舒服的,为什么一下子心血来潮要给我买这个东西啊。


不过这里肯定有用过这种枕头的网友,你们用了以后感觉怎么样啊?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