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找大概 5 年前的一个在家坛发贴的 ID,她老公当时是在做病理科住院医生。

(2014-03-31 11:48:26) 下一个
后来转去家庭医生科了。



不好意思啊,只能在这里试试看了。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星期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打给我一个电话,问我是不是有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我也没有啊。

这个人的老婆大概5年前在家坛发贴,说情况:就是她老公那个时候正在做病理科住院医生第一年,但是由于家庭的原因,想转到一个只要做3年住院医生就可以毕业的专业 (病理科是 4 年,一般住院医生做完以后都会去做一个 fellowship, 所以至少 5 年吧),后来跟我联系了,想了解一下家庭医生科的情况,我就介绍了一个我的朋友,那个朋友家庭医生科住院医生已经做完了,在工作了。

后来他就打电话给我的这个朋友了解情况了,这以后我就没有跟这个网友的老公,和我的朋友联系过,也不知道以后的情况了。


我这个朋友上个星期打电话给我,主要是想跟这个网友的老公联系,因为我朋友知道他后来是转成家庭医生科了,现在肯定已经毕业了。 我朋友以前是在一个 group 工作的,后来自己脱离了那个 group, 自己开了诊所。 现在因为病人比较多,自己忙不过来,想再雇一个医生,就想到了以前打电话跟他联系过的这个网友的老公。

问题是我现在没有这个人的电话,连他太太当时在家坛发贴用的 ID 也忘记了。 只是记的那一段时间她在家坛发了好几个帖子的。 如果那位网友还来家坛潜水(或者是用另外 ID 灌水也说不定的,呵呵), 麻烦你跟我联系一下,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