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2014-02-13 08:10:18) 下一个

再有一天就是小三和正房抢一个男人的日子,
是多少地下党浮出水面的日子,
是玫瑰花升值的日子,
更是大造活人的好日子!
下午四点,花店的老板笑了;
傍晚六点,饭店的老板笑了;
晚九点,夜总会经理笑了;
子夜,宾馆的老板笑了;
明天,药店的老板笑了;
一月后,妇科医院医生护士都笑了。


提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ZT

我一个男性朋友给我发微信:我累了,以后咱们减少联系吧。

我:大哥,我都快一年没跟你说过话了吧?

对方:那就好,我是他太太,我正在挨个筛查……

祝大家双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