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正好大家在聊医疗方面的情况,刚刚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

(2014-02-27 12:32:34) 下一个
做病理组织学切片的 head 技术员进来我的办公室,说是要找一个早上就已经送到我办公室的皮肤病理组织活检的切片的 case, 他要 hold 在那里, 我不要把报告打出去。

我问为什么啊? 他说因为皮肤科医生办公室来电话,说是病人可能不同意付这个病理检查的费用。


 哈哈哈, 工作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 (收费方面的情况有发生, 比如医生送标本过来的那个 paperwork 上面有注明, 这个病人是一个贫困的病人,让我们公司给予 discount, 或者免费什么的)。

当然如果这个病理报告我已经打出去了,也没有什么关系,无非就是在收费方面公司跟医生,还有这个病人怎么去解决就完了。

你都已经把一块皮肤切下来了,现在都已经在组织学实验室做好了切片了,还 hold 在那里, 不让病理科医生看片子,没有必要吧?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