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节说些吃的 (图)

(2013-12-26 12:02:03) 下一个

 

老婆今年夏天回国在我妹妹那里学来的这个凤爪的做法,做了几次都觉得非常的好吃,这次我们家开 party 就又做了。

弄熟了以后先把骨头去掉。

 

 

 




用很多的调料淹过夜






第二天装盘






 






老婆还做了越南春圈
下面这些都是原料

 


















还指导儿子包








儿子包的不太好看的我先吃了, 赫赫




















我做烤羊排


























我做的酱牛肉,不好意思,做的时候又发生没有生抽的情况,只好用老抽, 颜色比较黑,但是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老婆在网上订的一个锅, 听说这个牌子挺不错的
















节日期间大家都有不少 party, 吃的肯定不会少。 应该更加注意锻炼才行啊。 除了经常出去快走,现在我还做这个 plank






也炼炼这个,哈哈









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这凤爪去骨可是很麻烦的,不是啃出来的吧。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有吃有乐, 神仙日子让人羡慕啊。。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菜好,身体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