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家的几件东西(图)

(2013-03-29 12:29:03) 下一个
这个家是我很久以前的家。


去年回国在我小时候住过,很久以前就一直空着没人住的房子里看到一些东西, 拍了一些照片。

好像家坛现在正在 show 家里的几件, 我也来 show show。



这个是放菜的吧,不过在我还在国内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过, 应该是我出国以后父母亲买的东西






这个我记的很清楚,是放冷饭的。没有冰箱的年代,这个很重要的,饭放在里面比较通风,不太容易坏








这个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什么








这个应该也是在我出国以后父母亲买的







这个东西你们应该还是知道是干嘛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ldjay 回复 悄悄话 饭篮,很亲切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