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正能量也有挺烦的

(2013-02-28 20:29:06) 下一个
单位里有两个人挺逗的, 都是非裔, 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男的是另外一个病理专业 group 的一个技术员, 跟我没有任何工作上的联系。

女的是 client service 的, 跟我经常有工作上的联系。

两人都是那种整天乐呵呵, 兴高采烈的样子的人。

我要说的是每次当这两个人去 break room 的路上, 经过我们这个一排医生办公室外面过道的时候, 总是跟每个办公室里面的人打招呼。

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有人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后来发觉就是纯粹友好的打招呼。 这个没什么,问题是在我集中注意力工作, 看片子的时候冷不订的有人在办公室门口高声叫一声: hi Dr. Li. 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这人又在叫你隔壁办公室的另外一位医生了: hi Dr. xxx. 就这样一路 4-5 医生的名字叫下去。

知道这都是非常友好的人, 问题是有这个必要当你走路经过这里的时候跟每个都在认真工作的人高声的打招呼吗, 呵呵

还好,就是跟我们平时联系比这两人多的多的那些人都不会像这两人这样做的, 不然的话, 真的觉得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的。

是不是这么回事啊,有时候过分友好的话,也挺烦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