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们这个功的内容我不了解,但是他们的做法实在是

(2013-01-22 13:46:34) 下一个
非常的让人讨厌的!


我在 2011 年的时候跟太太在西雅图的中国城的一个公园里碰到一个中老年的中国女的,上来问我: 你们是从大陆来的吧(本身这个问的非常没有礼貌吧,你会去问一个过路的陌生人这样一个问题吗?)。 我还是回答了她,我说是的。

接下去的事情就更加令人匪夷所思了, 她马上说: 那么你退党吧,参加我们的退党活动。 我说:退什么党啊。 她说:退出共产党啊。 我说: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共产党员, 退什么党?

她马上说了: 那你可以退共青团啊, 你可以退少先队啊。

你说这是不是无理取闹? 共青团,少先队什么的,你年龄到了以后就不是了,现在让一个 40 多岁的人去退少先队?!


听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狠狠的训斥了她, 让她离开我远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