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楼下说到机会,平等,生活中小小的不平等还是随处可见的

(2012-11-11 09:34:31) 下一个
昨天生日, 中午全家在家里吃火锅, 还有蛋糕什么的, 算是过生日了。

这不还是想找机会来一个俩人世界吗,晚上就跟 LD 去了这里一个有名的酒吧, 进门的时候那个门口的高大猛男就问我老婆要 ID(太夸张了吧,不可能看上去 21 不到吧, 不过老外看亚洲人有时候是非常没数的), 但是没有问我要 ID, 我不知道是我老婆受到了歧视, 还是我受到了歧视,呵呵



里面有 live music









老婆先是来了一杯 bellini,后来觉得还是不够来劲, 又来了一杯 blue martini (也是这个酒吧的名字), 我因为要开车,只能喝一杯啤酒了, 这也是一种不平等吧, 哈哈






不过里面除了鸡尾酒, 还有其他吃的, 我们要了两个吃的, 其中一个是 crab cake, 倒是我非常喜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