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到 i_am_nobody2 说的看演出的事情,想起来我们在西雅图

(2012-01-31 19:43:18) 下一个
碰到的非常让人讨厌的事情。

就是在这个地方, 是西雅图的中国城。



我们正在这里走路吧, 有一个女的过来了, 问我们是那里来的, 我们就说了以前是大陆的。 她好像就兴奋起来了,说那你们退党吧。 我一听这个就知道是这么回事了(我老婆不明白她说什么, 哈哈), 我就口气不太好的跟她说,退什么党? 我们从来就不是共产党。

接下去你猜这个女的怎么说?


那你们可以退共青团,退少先队啊。 听到这个我就非常生气了,说你别在这里跟我们罗嗦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当我们走过了几个街区, 又回到这里, 准备去取车的时候, 这个女的又迎上来了。 这次还好,她还没等我发火, 就认出我们来了,自己就走开了。


你说这种轮子怎么这么让人恶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