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理想》诗/画:见鸣 朗诵:五味七色,贴心宝贝,爱Fishing,珍藏版咸鱼

(2010-10-16 17:00:21) 下一个



我有理想

诗/画:见鸣

朗诵:五味七色,贴心宝贝,爱Fishing,珍藏版咸鱼

制贴:五味七色


【五味七色】
我有一个理想,
长上雄鹰那样有力的翅膀,
飞过锁着家乡的大粱深壑,
去游历那梦中想去的地方.
那里是浩淼的海洋,
我要去吸收强壮自己的光氧,
那里是极乐的世界,
我要去求得丞救贫穷的经藏.


【贴心宝贝】
那里是人杰的殿堂,
我要去领取爹娘期盼的荣光,
那里是浴火的涅槃,
我要在那重生做金色的凤凰.
尽管, 大雾阴霾可能会让我迷失方向,
尽管, 狂风暴雨可能会让我耗尽能量,
我,
都不会放弃希望.



【爱Fishing】
尽管, 孤寂路茫可能会令我忧悒彷徨,
尽管, 荆棘冰刃可能会令我遍体鳞伤,
我,
都不会丧失坚强.
即使, 我不幸坠落,
身上覆满了冰霜,
我也会含着微笑对苍天诉说:
“我骄傲, 我曾经翱翔,”



【珍藏版咸鱼】
即使, 我饥渴难支,
受困于荒原沙岗,
我也会挣扎着在大地上写下:
“我无悔, 我不改理想.”
我知道,
风雨过后才能见到彩虹的桥梁,
我坚信,
黑夜过后必能迎来黎明的霞光,
我要飞翔,
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我有理想,
心中怀着不落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