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活动:晒晒我们在国外生活的“糗”事

(2010-04-16 07:45:02) 下一个
大家现在都在国外安居乐业, 但是回想起刚刚来这里的日子, 很多人肯定都有不少故事可以说出来给别人听。 这里我想搞的活动倒不是让你讲讲你们是怎样在国外艰苦奋斗的事情, 就是想让大家回忆一下在我们刚刚来这里的时候, 由于语言, 文化, 生活习惯等等方面的不同所产生的一些笑话, 或者是认为非常有趣的事情。

这些事情可以是你自己的, 或者是你以前的 roommate 干的, 或者是你国内的亲人来探亲居住的时候发生的 (好像有时候在家坛也看到一些这方面的帖子, 国内来的老人由于语言和文化的不同所发生的很多笑话)。 现在把这些写出来跟这里的网友分享,是不是会非常的有趣?


作为抛砖引玉, 我先来讲一件我爸爸妈妈许多年前来美国探亲住在我们以前住过的一个城市的时候,发生的一个事情:

一天我下班回家后,爸爸妈妈跟我说, 说是今天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在他们去散步的路上经过一个 bus station 的时候 (这个 bus stop 离开我们家才 200 米左右), 有一个黑人过来, 他的手里拿了一张纸币的钱冲我妈妈递过来, 一边还说着话。 我妈妈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又不是要饭的, 干嘛一个不认识的人无缘无故的给我钱呢? 她就一边往后退, 一边摇摇手, 一边用中文说“不要, 不要”。 但是那个人还是拼命的走过去把钱冲我妈妈递过来, 我妈妈就只好快步的跑掉了。 听他们这么一说, 开始我也没明白过来, 后来一想, 可能是这么回事, 就忍不住哈哈的大笑了。


你们应该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