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来说说交通罚单的事, 我的一次经历 (图)

(2009-11-03 13:52:56) 下一个
是我在一个 private 病理 group 做 rotation 的时候 (病理科住院医师期间的事)。 有一天老婆打电话给我, 说是那个她联系的 contractor 刚刚给她打电话, 马上就可以去我们家看看 roof 了 (roof 有 leaking, 已经让一个 contractor看过了, 想再让另外一个看一下, 这个是一个 50 年代建的非常老的房子), 老婆那时候是 full time 工作, 她的公司离我们家比较远。 我就跟我的 attending 说了一下, 他说你可以回去一下, 科里现在也没什么事情 (这一点病理科的住院医师比较好, 很多时候还是比较 flexible 的). 我就急急忙忙的开车回家了。


在经过一个小的 cross road 的时候 (是已经快要到家的一个 local street), 有一个 police car 把我停住了。 我放下 window 后, 还没有等我开口说话, 他就看到了这个我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白大褂和上面的 ID bandage,


ta


他就说: Oh, Dr, are you in a hurry to get to the hospital? 我开始还没明白过来。 过了几秒钟, 我马上觉得他的意思了, 也就不置可否的回答说: oh, yeah, yeah。

这个警察就说了一句: be careful, and slow down, 就让我走了。


后来我回想起来, 还是在我在 Miami (刚才说的是 Memphis 的事情)做 physician observer (是在内科做的)的时候, 一个美国医学院最后一年的医学生 (他已经拿到了一个骨科住院医师的位置, 整天牛逼哄哄的样子)就经常的跟我们说他是怎么样让警察不开罚单的, 都是 speedy 的问题。 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我当时觉得那家伙做得很不好, 完全就是一个 relentless driver。


后来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个白大褂让我没拿一张 traffic ticket。 当然还有可能就是我的速度也不是太快吧?






住院医师期间每年发 2 件新的白大褂, 4 年下来, 就有很多的了。现在就放在家里的这个最没人去的地方: mechanic room 里。




开个玩笑, 警察是不是看到这些个 scrubs 的话, 会不会就更加 nice 一点?




Disclaimer: 这个贴不是教你去怎么样去 fool 警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