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

(2009-10-30 19:00:09) 下一个








家不论大小,都是我们的一个窝。 我们都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寻找我
们自己喜欢的窝,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布置和打扮这个我们自己的窝。



拍了一些家里的角落的,还有小区的片片和大家分享。









































master bathroom 外面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拍的雨打芭蕉




































Family room 的 fireplace










living room 的 fireplace






























我们三岁女儿的房间





























楼上的一个过道














楼下的一个过道











很喜欢这里







非常喜欢我们家后院连过去的 golf course 的那种绿草如茵,
心旷神怡的感觉

















这就是在我们家后院过去的 golf course 拍的日落







这些是拍的小区的景色。 这个社区还是非常大的,
是一个 Golf & Country Club 的社区。 很喜欢
这里的环境和它的 landscaping




































在我工作的公司附近的 beach 拍的晚霞






愿家坛的朋友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家, 我爱我家。

愿我们大家能够为国内的孩子们建一个他们喜欢的读书的“家”。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