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婆在地主婆的路上越走越远,这个condo马上就会被她收编了(图)

(2009-09-07 13:15:02) 下一个
上个星期, 又 offer了 3 个 condo, 都被 accept 了, 这个是在 这个月 18 号close。

Offer 前非要我去看一下, 我上班很忙, 根本没时间 去看(也是没心思, 因为我工作忙的话, 就没有想 或者做其他事情的心思了)。 不过这个 community 是我 2005 年刚刚来 Tampa 这个公司工作的时候,公司为我租的 corporate housing 我住过的地方。 所以我说我也不用看, 你就 make offer 吧。 现在 offer accept 了后, 我周末有空就去看了一下, 还是很不错的。

老婆已经基本上找到了 tenant, 10月 1 号可以住进来。 好像这个 community (位于 South Tampa) 还是比较容易租出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reativethinker 回复 悄悄话 Hi Dr. Li,

We are interested in buying a condo in the areas you showed here. How do we find out more info on this? Is your wife a realtor?

Thanks a lot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李太太当上地主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